Wednesday, May 15, 2013

重伤

每天,过着平淡的生活,我真的好累,每天要很早起身上班,六点半就要出门了。以前,睡到七点多这样起身,现在却要早早起身,我真的真的很累了。到底,要多久才能忘记你,我真的不懂,我的伤谁都不能开解我的,只有我知道自己的心情才能平复。

好朋友只能跟我说,要慢慢来才能忘记他。我真的很痛,告诉自己一定要忘记你,哭了多少次谁能懂。我已经明白你已经不爱我了,就算我多努力都好,你都不要了。怎样都好,你要快乐,我现在只想快乐而已,家我暂时回不去了。但是,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,你离开我的家吧。我真的不想再看见你了,我怕我在看见你,我又会回想到你。最好不要了。

怎样都好,我难过都好都不会让你知道,我有多么的痛,多么的难过了。每一次,写blog都流泪的写我的心情。我希望我写的心情会比一天一天的更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