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0, 2013

心暖

再过几天,就是分手的两个月了。一天比一天的心烦,没有人可以帮到我的内心的痛。怎样才可以忘记的一切。我相信,我要忘记都难,我们还是会遇见对方,你不想离开我的家,因为你没有地方住,想依靠我的家。我就是对你心暖,心暖到都不像我自己了,就是还爱你,给你住在我家。是否,我这样做对吗?为了你,你没有地方住,我让你住在我家,反而,却离开我家一阵子的人是我。你要怎样,我都让你了,我真的不想在你讲我,不顾你感受,逼走你死路,讲我,如果爱你不是这样对你!

在你和我分开以后,你何成跟我说过,你心里还有我呢?你没有,你只要我顾你感受,却没有想过我的感受,多么的痛。你真的很自私,自私得让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我不懂我为什么还那么爱你。爱到已经不像原来的我了,你要我顾虑你的感受,我为什么还要对你那么好,我真的不懂,真的不懂。也许,我真的和爱你,就算分开我也是爱你。

我真的很傻很傻,给你伤害那么深,我却还要你对你好。就算,我不再我的家,我的心里还是你,一直都是你。我真的想尝试接受其他女生,但是,我的心还不能忘记你。很多人告诉我,会过去的,你会找到更好的,我的更好的已经离开了我了。在怎样的努力,都是白费的。或许,我只能默默地爱你或者,默默地只想你开心而已。我走了,你会更开心吧,因为你恨我,你都不想我在我的家了。出现在你面前!

我希望你们说的,会过去的。会实现吧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