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6, 2013

两个月

今天,是我和你分手的两个月了。今天,不停的回想你的回忆,时间过得很快。我真的好想回去我和你的日子,可是我知道不能了。前两天见到你,我的心真的很紧张,就是看到你,我的心脏跑得很快。有时候,觉得不要见面比较好,至少,我不会在想你。但是不能,你在我的心中的地位,不能容纳任何人了。

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好回起来,可以真真的忘记你。我知道我不能忘记你,在怎样的努力,我的中心还是你。如果可以从来,我一定不会再失去你多一次,好好保护你,爱护你,不会再对你乱乱发脾气。我知道一切都不能从来了,或许,我只能等待你从新再来爱我,多久,我真的不懂。

如果你遇见你真真爱的人,我也希望你会幸福快乐。我只想保护你爱护你而已,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理了。虽然,你很恨我,我会尽量不会在你面前出现的。至少,你看到我不会lanci对我。今天,就在家喝个痛快。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