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2, 2013

恋人作不成,只好做敌人

最近,工作都那么忙,真的没有时间好好的休息,真的很累。现在才有时间,才写blog,前几天,我不小心车祸,撞到别人的车,真的很衰。只是给那个人讲了几句而已。加上,这几天一直病的不停。不懂几时才好起来。我要开刀了,要进院了。很多东西我都要自己独立了。
不能一直依靠别人,以前有你的照顾我,现在,我要靠自己了。

我们不能做朋友了,这些都是你说的,要分清楚。你要的我做给你,你要我彻底忘记你,我也做了。谢谢你这两年对我的爱,有快乐,有伤心。但是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曾经怎样爱我,怎样对我残忍。反正,我做什么都让你不喜欢,我不做了,彻底的叫你离开我的家吧。我真的不需要对你那么好了,在对你好都不能弥补什么了。至少,我现在过得快乐。我虽然很想你,回想我和你之间的回忆。但是,我知道,你把我和你之间都全部忘了吧!

我真的希望你能开心,反正,你永远都不懂,我这样对你,也是要你恨我而已。彻彻底底恨我,不要再回想曾经爱过这个人。已经没用了,是谁伤都好,都不重要了。你可以很快找到你要的人。就是在你身边而已。我只想,你继续恨我讨厌我,做你要的东西。不管,你到哪里,我只会在你后面的人守护者你,保护你。我真的希望,你不要知道我为了这样都是为你为我好而已。我希望你永远都不懂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