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7, 2013

出现

昨晚,见到你。我的心还是很痛,不懂为什么还是无法忘记你。我跟你走的每个过程,每个回忆都在我的脑海里。告诉我,我要怎样才能忘记你,忘记你和你在一起的日子。我曾经以为,你是我最后的人,我也没有想过再去找一个比你好的人。我没有后悔爱过你,只是可惜,我不能再照顾你,保护你,爱护你。只能远远的听见你的消息。

我错,我不应该赶你走,但是,我没有办法,我要这么做。你的每句话,都伤的我那么深,我傻,因为我不忍心对你那么坏,当我,觉得对你坏的时候,我的心就很痛,痛到眼泪不停的留下来。我知道很多人告诉我,我需要的时间才能忘记你。我和你两年多了,我真的当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女人,甚至,真的想过和你去别的国家结婚。你说不要,只要在一起就好了。如果可以,我宁愿你从来没有认识我,我们就不会有爱的开始。

我也知道你不爱我了,你爱的是我的好朋友。我明白,为什么,我看戏看得多,就是偏偏发生在我身上。你偏偏就是爱上我的好朋友,我可以做什么!说什么,我真的不懂,这两年,你有爱过我吗?还是,我一直都是你喜欢的替身而已,我真的猜不透你的心。

我真得希望,我可以永远都保护你,守护你的一点一滴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